close
知名速食店麥當勞,推出到得來速消費,就送熟客券活動,而且集3張就免費兌換69元的漢堡,台中一名王姓男大生靈機一動,連續到得來速,買2元購物袋換取熟客券,最後再上網以3張一組29元的轉賣手法,賺取2300多元,王同學直呼簡直比打工好賺,麥當勞也甘願認賠;倒是消保官說,男大生只花6元換69元漢堡,雖不違法,但並不鼓勵消費者,鑽行銷漏洞!
速食店員:「找您22元這是大麥克熟客券喔。」
3張熟客券,免費送你吃漢堡,這是麥當勞鼓勵民眾多用得來速的促銷活動,一次消費給一張,台中一名男大生,竟然突發奇想。
民眾vs.速食店員:「你好我要一個購物袋,你好這是我們的熟客券,集3張有送大麥克。」
2元也算消費,店員給了發票,還附上一張熟客券,這名念大一的王同學,從8日颱風夜到10日,穿梭大台中好幾家分店,同樣手法如法泡製,一共拿到200多張熟客券,最後以3張一組,上網拍賣29元的優惠價,賣出超過80組,賺到2000多元。
聲音來源:王同學:「這個收入蠻高的一小時250元起跳,現在太多人要跟我買(熟客券),我就是換多少賣多少。」
袁同學:「很有想法啊(為什麼),因為他會去找各種(賺錢)方法。」
王同學:「我做不下去我會心虛。」
6元換69元漢堡,男大生以小搏大的賺錢手法,引來兩極評價,他也在臉書上po出戰利品,強調自己不偷不搶,理直氣壯,而麥當勞也對於自己訂的遊戲規則,從寬認定,甘願認賠。
聲音來源:台中市消保官康馨壬:「這樣行為是利用業者的行銷漏洞,其實我們不是非常鼓勵。」
國際知名連鎖速食店,被一名男大生吃了豆腐,卻也因此躍上媒體版面,另類行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打工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